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39期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深夜出击 严打非法采挖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8日凌晨1时许,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9人,对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辖区采土点进行了突击巡查,到达兴民村西北方向2公里处的一片荒地时,发现现场2台挖机、1台铲车、3辆拉土车正在进行作业。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对作案工具进行证据保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年以来,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大辖区沟河道非法采砂(土)的打击力度,采取错时巡查、联合巡查等措施,将监管执法行动从日常8小时检查向夜查、节假日查、突击查延伸,集中对白天巡查疑似区域和盗采行为高发、频发地带进行不间断巡查监控,实现对非法违法盗采行为的“全天候、无缝隙”监管,确保各类违法行为的早发现、早制止。截止目前,共查处矿产资源管理类34起,有力打击了乱采乱挖等违法活动,确保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