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35期 红寺堡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5下午,红寺堡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扫黑办主任、各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深化整改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通知》和自治区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坚决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意见》和韩勇组长提出的“六个不能”“三个清零”的工作要求,对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自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完成情况经得起中央督导组的检验。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吴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3622”工作思路和红寺堡区“18”整改方案要求,整体推进,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准确把握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工作的“二十个侧重点”和 “八个要求”,全面整改,全力攻坚,确保所有目标任务在1015前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距离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为引领,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为重点,以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线索摸排“百日大会战”和政法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持续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强化综合治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工作档案,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部整改,交办案件线索全部办结,以良好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