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27期 红寺堡区网信办加强网络乱象整治 约谈3名快手主播
时间:2019-09-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红寺堡区委网信办深入开展网络信息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实行24小时在线值班制度,精准设置关键词,通过监测软件和人工浏览+人工搜索等方式,加强对关键网页和快手、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的监控巡查。

针对巡查发现的个别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粉丝,直播、发布内容低俗、恶意炒作视频,污染网络空间,造成不良负面影响的问题。830日,红寺堡区网信办会同公安分局,依法对宁夏大少”“宁夏二少3名快手主播进行约谈。约谈会上,网信办负责人和公安分局干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向他们讲述和剖析了互联网违法案例,解读了《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签订了《规范网络直播行为保证书》。

通过此次约谈,主播们认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表示接受批评教育,承诺今后要认真学习并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文明上网,积极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