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区柳泉乡沙泉小城镇乱象整治见实效
时间:2019-08-06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深入开展,柳泉乡针对沙泉小城镇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及随意摆摊设点等问题,扎实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综合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整治期间,柳泉乡人民政府会同红寺堡交警支队、柳泉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切实加大整治力度。一是大力整治交通秩序。规划车位300余个,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联系交警大队进行处罚;二是疏堵结合规范经营行为。引导商贩到指定摊点摆摊,对不在指定区域摆摊的商贩加大处罚力度;三是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组织保洁公司及沙泉公益性岗位集中开展环境整治2次,对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大扫除,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街道环境卫生彻底改观。目前,常态化管理机制已初步建立,沙泉街道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