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7-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辖区内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近日,红寺堡派出所围绕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学校、水、电、油、气等重点单位和宾旅馆、娱乐场所、足浴店等行业场所实地查看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并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疏散通道畅通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

此次检查,共检查重点单位16家,行业场所43家,共督促整改安全隐患5处,现场整改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