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04期 红寺堡区举办“财政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07-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丰富宣传载体,动员和激励红寺堡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日,红寺堡区财政局借助“政府开放日”举办“财政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书画作品展。

红寺堡区政协、人大、企业、财务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中参观活动。参观过程中,由专业书画工作人员一一讲解作品风格和内涵,让每一位参观人员领略到了红寺堡区劳动人民丰富的文化智慧和艺术思想,创作者将艺术创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的表现形式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作品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而且依托书画作品,寓教于乐,创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式,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