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区开展扫黑除恶文艺节目巡回演出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19-07-0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动员和激励辖区群众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红寺堡区扫黑办联合禁毒办组建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精心编排扫黑除恶文艺节目,于618日在大河乡大河村村部正式拉开巡回演出序幕,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在开场音乐快板《扫黑除恶下硬手 》中拉开序幕,扫黑除恶方言小品《放贷》、眉户剧《选票》、《劝赌》《我是一名禁毒宣传员》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加深了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演出过程中,穿插扫黑除恶知识解读和有奖问答等环节,与现场群众紧密互动。现场宣讲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和相关内容,为前来观看节目或咨询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治安防控等方面的问题。

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生动活泼、寓教于乐,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弘扬了社会正气,激发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