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区三个突出构建全方面立体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格局
时间:2019-06-01 来源:红寺堡区政法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红寺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吴忠市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舆论宣传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路先锋和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的决胜法宝,着眼新形势,创新宣传发动社会参与机制,总结实施十有(有资料台账、有横幅、有意见箱、有宣传橱窗、有固定标语、有村组大喇叭、有宣传微信群、有宣传通告、有流动宣传车、有宣传品)宣传模式,分领域、分行业、分系统的开展精准宣传发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突出新闻宣传。在红寺堡电视台开设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专栏,在主要时段和醒目位置每天连续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宣传标语、举报电话,累计播放1362期。邀请各级各类媒体组织专题采访,集中报道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截至目前各级各类媒体累计发稿72篇。

突出网络宣传。联合网信办安排部署各单位、部门微信公众号开设扫黑除恶专栏。我区共计41家官方平台,目前已有36家开设扫黑除恶专栏。利用“两微一端”全面推送各级各类媒体报道的全区各市县(区)扫黑除恶战果成果,形成有效震慑,累计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1580余条。

突出社会宣传。金水广场、区政府门头电子屏以及城区26家拥有电子屏商户全天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主要道路上制作大型广告牌、擎天柱广告11块,制作道路两旁宣传牌270块,宣传橱窗357个,灯箱广告牌1128块,刷写标语460余处,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1.5万余份。通过“一信通”平台,定期向辖区手机用户全网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和举报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