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2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东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扫黑办、综合执法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新民街道办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电子屏、灯箱广告牌、大型擎天柱等各类阵地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二是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报道工作,深入挖掘我区扫黑除恶工作特色亮点,着力选取典型案件,深入挖掘宣传报道,充分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积极回应群众期待。三是广泛发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物业管理人员、社区民警、网格管理员等基层力量,深入村居楼院,宣传扫黑除恶基本常识和法规政策,确保宣传到村到组到户到人,把党的群众优势转化为专项斗争的工作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