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自治区第三督导组来红寺堡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
时间:2019-06-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29日,自治区第三督导组来红寺堡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就迎接中央督导准备情况和自治区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对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集中反馈。

督导组要求,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及时召开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对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逐项自查整改,对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督导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扫黑办和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855项和848项档案整理规范进行整理,要特别重视档案目录建设工作,确保扫黑办档案和各成员单位档案目录清晰、资料详实、内容完备,重点突出。要突出打击整治效果,对于打掉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及时研究剖析,深入查找原因、分析规律、提出防范整治意见,同时,要针对涉案地住户,对案例进行大力宣传,真正把群众广泛发动起来,使他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真正打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

督导组强调,红寺堡区扫黑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成立临时党支部,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能力,发挥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筹协调作用,切实把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