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红寺堡产区葡萄酒醉美西湖杭州
时间:2018-08-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升产区知名度、拓宽葡萄酒企业在沿海发达城市葡萄酒销售渠道,830日,宁夏吴忠市名优特产食材菜品研发创新暨红寺堡区葡萄酒推介会在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杭帮菜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驻浙江办事处、杭州市商务委、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吴忠市商务局、吴忠市园林局领导及杭州市旅游餐饮协会负责人,两地餐饮企业葡萄酒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王栋向与会嘉宾做了产区推介,优惠的鼓励政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贺兰山东麓这片神奇的土地,红寺堡产区先后被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红寺堡镇“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称号,中国葡萄酒市场白皮书发布会组委会向红寺堡产区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葡萄酒产区”;20176月在红寺堡区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上来自法国、韩国、中国香港及国内43位国际知名专家评委再次授予红寺堡产区“世界独一无二的优质、有机、荒漠产区”称号。

                        

推介会当天,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与宁优会杭州店签订500万元销售订单;东方裕兴酒庄成为杭州春雨轩书画院用酒定制酒庄、龙驿酒庄成为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商旅协会用酒定制酒庄、鹏胜臻麓酒庄成为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汽车协会用酒定制酒庄、汇达酒庄成为杭商大学用酒定制酒庄。推介会期间包括杭州日报、搜狐网、浙江大学新闻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40余家新闻媒体对此次葡萄酒推介会进行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