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红寺堡区林业局举办2018年枸杞优质栽培和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3-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枸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加快红寺堡产区枸杞产业良性发展,316日红寺堡区林业局举办举办2018年枸杞优质栽培和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农科院枸杞专家秦垦和何嘉两位教授对产区枸杞种植农户、专业合作社及枸杞生产企业负责人等110余人,开展为期一天的枸杞优质高效栽培和病虫害五步法绿色防控技术培训 。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讲解相结合、授课老师与培训学员积极互动,就枸杞现代化适度规模经营、科学化整形修剪、合理水肥管理、病虫害“五步法”绿色防控等关键技术进行指导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种植农户和企业的田间管理技术水平,而且促进了他们由传统病虫害防控技术向绿色防控技术的转变,从而更好的保证了我区枸杞产业的健康发展和有机枸杞的品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