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红寺堡区举办苹果春季修剪培训班
时间:2018-03-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6日,红寺堡区林业局根据苹果在本区的生长物候期特点,邀请自治区林业厅产业中心专家李国在新庄集乡南角湾村苹果种植示范基地,对苹果种植户进行春季修剪技术的集中培训。

培训过程中中,李国老师就苹果植物的生长特点和栽培管理关键技术进行了阐述,之后,又在田间随机选取了几颗果树,向大家细致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其结果枝培育特点及如何更好的整修树形,以利于树体更好地透光通风,从而保证了果树的持续高效挂果和农户栽植的经济利益。

                              

培训老师结合生产实际,讲解通俗易懂,农户也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提问咨询,一步步如抽丝剥茧般的将农户心中栽培管理疑惑解开。农民也纷纷表示,这堂课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也非常细致具体的告诉了他们在果树日常管理中,应该怎么去做,并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通过发展经果林来增收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