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红寺堡产区葡萄酒闪耀2018德国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
时间:2018-03-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215-218日,在德国举办的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中,红寺堡产区鹏胜生态酒庄选送的鹏胜臻麓2012、鹏胜子爵2013以及罗山酒庄选送的罗山神韵干红葡萄2015获得金奖;汇达酒庄选送的2014年千红裕钻石级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罗山酒庄选送的罗山传奇干红葡萄酒2015获得银奖。

                         

柏林葡萄酒大奖赛是世界五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之一,OIV(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UIOE(国际酿酒师协会)、VINOFED(世界葡萄酒大赛联合会)共同管理监督并联合举办。2018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共有来自全球33个国家总计6894款葡萄酒参加比赛。大赛评委由包括世界葡萄酒大师(MW),世界侍酒大师(MS)在内,葡萄酒行业内各领域专业人士共192人组成,并分为34个小组对所有参赛酒款进行品评。我区葡萄酒以其果香浓郁而极赋个性、口感均衡协调、余味长而优雅等优秀品质分别一举夺得3枚金奖和2枚银奖,为红寺堡区葡萄酒品牌创建再立新功。

中国产区在此次大赛上共收获32项大奖,其中金奖27枚,银奖5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