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蒋大为出任红寺堡葡萄酒形象代言人暨德商汇“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时间:2017-08-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送爽,收获在望。827日至28日,著名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先生出任我区葡萄酒代言人暨德商汇“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这是红寺堡葡萄产业发展史上两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我区扎实推进葡萄酒产业地方品牌的创建,促进产业健康高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著名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上海巴爷科技董事长周子雄,上海君谷酒业董事长叶祖飞,及我区领导丁建成、马鑫、涂德望、党玉龙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
    仪式上,蒋大为对莅临我区两天以来对葡萄酒的考察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红寺堡是全国最大的移民聚居区,此次能有幸来红寺堡做葡萄酒的代言人他十分高兴,希望能通过本次代言让红寺堡的葡萄酒走向中国,走向世界。上海巴爷科技董事长周子雄对我区葡萄酒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未来能够跟我们红寺堡更多的酒庄达成合作,互利共赢。
    区委书记丁建成对蒋大为和周子雄此次莅临红寺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蒋大为先生为红寺堡葡萄酒做形象代言,同巴爷汇签订“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合作项目,这是我们打响品牌创建战略,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一步,也是进行资源链接,促进葡萄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相信有蒋大为先生和巴爷汇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关怀,红寺堡的葡萄酒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喜爱和关注,红寺堡的葡萄产业发展必将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我区相关部门、葡萄酒协会和各酒庄庄主,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签约方的职责和义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快速推进,确保两个项目得到有效落实。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豆孝明与蒋大为签订了红寺堡产区葡萄酒广告形象代言协议,与上海巴爷科技董事长周子雄签订了“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合作项目备忘录。
    仪式前,蒋大为还亲临我区龙驿、罗山、红粉佳荣、东方裕兴酒庄及肖家窑万亩葡萄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我区自2007年发展葡萄产业以来,历经11个年头,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已累计种植葡萄10.6万亩,建成万亩葡萄基地5个、千亩葡萄基地9个,注册葡萄酒企业42家,建成酒厂5家、酒庄12家,培育形成了戈蕊红、千红裕、龙驿、罗山等30多个葡萄酒品牌,年生产葡萄酒900余万瓶,综合产值超过4亿元。44款葡萄酒先后在国际国内大赛上获奖,其中,大金奖1个、金奖15个,银奖、铜奖及其他荣誉称号37个。2015年,红寺堡区被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葡萄酒产区”称号,红寺堡镇被授予“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称号,2017年我们成功举办了葡萄酒论坛暨第三届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我区被来自法国、韩国、中国香港及国内43位国际知名专家评委集体授予“世界独一无二的优质、有机、荒漠产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