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红寺堡 > 特色产业
红寺堡区举办第三届葡萄酒高峰论坛
时间:2017-06-14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4日,红寺堡区在昨天刚刚承办了第三届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之后,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红寺堡区葡萄酒高峰论坛。论坛以“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为主题,围绕葡萄产业转型升级、葡萄酒营销等关注的焦点展开讨论。红寺堡区政府区长谭兴玲、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法国萨瓦省葡萄酒协会负责人让.佛朗斯拉.托马斯先生(Jean francois Thomassin)分别做了主旨报告。同期举办了红寺堡葡萄酒展销推介活动,北京、上海、广州等300多位经销商应邀出席,酒庄在活动当天签订葡萄酒销售订单1600余万元。

论坛邀请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原任商业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中国食品报》新媒体主编李葆华、国家认监委发证机构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付新华、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张军翔等参加。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李焕梅、市委常委、常委刘军、市政协副主席买晓燕、市委副秘书长刘宗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琦、市园林管理局局长杨晓军、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马向林应邀出席。区委书记丁建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鑫、政府区长谭兴玲、政协主席蔺保飞及区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出席。

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与红寺堡区委书记为“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石碑揭幕。

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和法国萨瓦省葡萄酒协会签订了友好产区合作协议,将在技术、设备、葡萄酒销售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国家认监委发证机构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给红寺堡区汇达酒庄等14家葡萄酒企业颁发有机认证证书。

央视7套、河北唐山广播电视报社、宁夏电视台、中青网及行业媒体等17家媒体参与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