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6/2023-0033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民政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民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8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提升广大群众对民政的满意度,提高民政履职能力,更好为民服务。红寺堡区民政局拟定于2023年9月25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您的参加。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民政”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5日

(三)参加人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室主任,开放对象(邀请在红寺堡区内生活、学习、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村(居)民代表40人,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

(四)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

1.各位代表参观养老机构居住区、食堂和周边环境等,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管理模式、服务内容、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2.观摩红寺堡区殡仪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殡仪服务中心内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和服务流程等。

3.观摩社会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救助管理工作规程和服务流程。

2.座谈交流

邀请各位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各分管领导对本年度民政工作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汇报。各科室业务人员对各位代表现场提出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畅通沟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促进民政系统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提升。

二、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邮箱至hsbmzj@126.com

(二)现场报名:红寺堡区民政局108室现场填写报名表

(三)联系人:  马悦妍   联系电话:0953-5098636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数若超过40人,则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前40名。

(二)红寺堡区民政局将在活动前一天(9月24日)致电各位代表电话确认,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三)报名参与人员需在活动开展当天提前15分钟到燕然路政府综合楼楼前集合出发。

(四)如遇特殊情况导致活动无法如期进行,红寺堡区民政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民政局

2023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