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43/2023-0004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责任部门
指挥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2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搭建警民互动平台,增进群众对公安机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和谐警民关系。根据红寺堡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警民零距离,携手筑平安

二、活动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13日(15:00-18:00)

地点:红寺堡区公安分局(14:50统一乘车出发)

(二)邀请对象

拟邀请在红寺堡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服务对象、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群众25名代表。

(三)活动内容

结合活动主题,综合考虑工作实际,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两部分。

1.参观罗山花园警务室,介绍罗山花园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及社区警务工作日常(时间30分钟);

2.参观车驾管窗口,详细介绍车管业务办理情况及流程,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时间20分钟);

3.参观公安法制窗口,详细介绍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所推行的便民举措,并介绍“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应用平台(时间20分钟);

4.指挥中心介绍红寺堡公安工作(时间20分钟);

5.参观合成作战中心,由反诈民警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形式,以及精准预警、研判打击等举措,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时间20分钟);

6.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红寺堡区公安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时间60分钟);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活动者请于9月11日前通过电话或填写报名表以邮件方式报名。

联 系 人: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丁青

联系电话:0953-5098856

邮    箱:hsbgaj@163.com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请在报名日期截止前提交信息,后期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如若报名人数多于25人,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前25人。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者视为主动放弃。

3.最终报名结果以电话通知为准,公安分局将不再另行发布书面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