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47/2023-0008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1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部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完善广大人民群众与政府部门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根据红寺堡区政府开放日活动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定于2022915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开放主题

政务公开面对面,政民沟通零距离。

二、时间

时间:2023915

三、邀请对象

群众代表、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人数限定在25人以内)

四、活动安排

(一)现场参观考察

1.参观汇达酒庄,由酒庄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日常生产等情况。

2.参观罗山中学学校食堂,由食堂负责人介绍4D厨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等情况。

3.参观登记注册岗,由岗位负责人介绍承担的业务事项、办理流程“一业一证”等基本运行情况。

4.参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由快检室负责人介绍快检室基本情况,并现场做快速检测。

(二)座谈交流

分局负责人围绕市场监管机构职能、重点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各岗位、所负责人对开放对象提出的问题作现场解答。

(三)意见反馈

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基层群众关切,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服务绩效提升。

五、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91-9月14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953-5091800

2.邮箱报名:hspgsj@126.com

六、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政府开放日

      报名表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

                                  202391



附件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籍    贯


政治面貌


民    族


联系方式


职业


工作单位

、职务


家庭住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