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42/2023-0003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8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展示应急管理工作成效,根据红寺堡区政府开放日活动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定于2022912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开放主题

知应急管理、促安全发展

二、时间

时间:2023912

三、邀请对象

群众代表、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人数限定在25人以内)

四、活动安排

)现场观摩

1.观摩互联网+执法”“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系统运用,讲解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2.展示应急救援装备

3.报灾程序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受邀嘉宾介绍应急管理局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征求意见建议

发放征求意见表,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经过统一整理,合理的意见建议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五、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828-9月11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953-5099918

2.邮箱报名hsbawb@163.com

、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

2023828

附件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职业


工作单位

、职务


家庭住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