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7/2023-0004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司法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4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司法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司法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扩大公众参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水平,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局拟定于20239月11日上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建法治政府共享法治成果

二、活动时间

9月11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宪法公园、民法典主题公园、“114百事解”矛盾纠纷多元调解中心、行政复议中心、“智慧矫正中心”

四、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组织活动代表实地观摩宪法公园、民法典主题公园,展示项目建设成果。

2.走进机关。活动代表走进司法局,参观“114百事解”矛盾纠纷多元调解中心、行政复议中心、“智慧矫正中心”,了解司法局职能工作。

3.座谈交流。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各位代表对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意见和建议。

五、邀请对象

拟邀请在红寺堡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共计20人。

六、活动报名

1.线上报名:请有意参加活动的人员填写《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910日前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f12348@163.com。

2.现场报名:910日前红寺堡区司法局208室现场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        联系电话:0953-5098528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红寺堡区司法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