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4/2023-00091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教育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3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教育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教育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取得的进步成果,红寺堡区教育局决定邀请部分学生和家长,开展职业教育宣传体验暨“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4日上午9:30

地点: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

三、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通过“三开放”(开放职教校园、开放实训基地、开放课堂环境)、“五贴近”(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技能、贴近学生、贴近专业)等方式,围绕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邀请开放对象走进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专业了解、技术技能展示、中职生成长成才案例推介等形式多样的职业教育宣传体验观摩。

四、参与人员

    拟邀请开放对25人,其中记者1名、学生及家长代表15名,教师代表5名、社区工作者2名,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1名,教育局工作人员1名

五、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sbqjyj123@163.com,或直接拨打电话0953-5098270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日。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教育局将在活动前一天电报名人员进行认,

)报名参与人员需在活动开展当提前15分钟到教育局一楼大厅签到。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如期进行,教育局将另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