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303005/2023-0046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17
名称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3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以及对我区农业农村局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活动主题

政务公开走向公众

二、活动时间

202395日(星期二

三、邀请对象

在红寺堡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工作且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开放对象采取线下推荐和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代表20余人。

四、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现代农业产业园;

2.实地观摩汇达酒庄;

3.实地观摩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服务孵化中心

4.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等。

五、活动要求

1.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填写《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于9318:00将报名表交于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1办公室

2.参加人员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有序参与本次活动。所有参加人员请于958:30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统一乘车。

温馨提示       

1.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2.农业农村局将在活动前一天(94日)致电报名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日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人:陈文浩

联系电话:0953-5098510

电子邮箱:hsbnmj@126.com

地    址: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1办公室


附件:1.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时间安排表

      2.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38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