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22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1-13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11月10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我区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送审稿)》等有关事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围绕改革发展、人口普查、抗美援朝精神等重大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脚踏实地、乘胜前进,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保持污染防治定力不动摇,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民生改善不懈怠,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态红线的观念,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发展,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对照和正视督察反馈暴露的问题,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及时跟进,严肃查处,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