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9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26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10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8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主席咸辉调研督导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等,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区克服疫情影响,持续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区委部署要求,尽锐出战、攻城拔寨,虽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陈润儿书记、咸辉主席调研精神,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举一反三梳理问题,及时增补措施,切实把短板补起来,把弱项强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广泛宣传抗疫斗争的重大成果,大力弘扬抗疫斗争的伟大精神,总结运用抗疫斗争的经验启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疫情影响仍在持续,全区产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仍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保持经济向稳向好的态势仍有不小压力,必须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积极应对,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着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现代化公共服务体系、现代化数字信息体系,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继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