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7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29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9月18日上午,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等,听取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围绕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持续保持攻坚态势,防止松劲懈怠情绪,摒弃厌战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决战决胜、干劲饱满的姿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把握标准,补齐短板,严守纪律,认真开展,切实提高帮扶成效和群众满意度。要聚焦问题短板,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标准,按照“网格化”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毫不松懈,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绝不能漏掉一户一人、一个问题,实现问题动态清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