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6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11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9月4日上午,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推进会精神等;听取了我区2021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谋划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红寺堡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送审稿)》,安排部署了我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巨大挑战。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充分做好战时准备,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指挥清晰、系统有序、调度畅达、执行有力”的防控指挥决策体系,制定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优化调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切实履行防控责任。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强调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也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有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牢牢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