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5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11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法治政府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红寺堡区人民政府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的分工方案任务分解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仍未结束,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巨大。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把抓疫情防控作为一项不能触及的底线工作,切实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时刻提高警惕,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是陈润儿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兑现好坚决打赢庄严承诺的高度,坚持把开展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全部认领、照单全收、照单全改,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回头看”发现问题和脱贫攻坚普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把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摆在重要位置,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