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4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8-06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8月4日上午,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固原市督战脱贫攻坚调研移民搬迁工作时讲话精神等;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0年红寺堡区招商引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各项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坚持把依法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防控工作各方面,切实用好法律法规,始终紧跟政策要求,严格执行防控指南和防控指引等制度规范,扎实推进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同向发力,全面提升依法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倦情绪,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积极落实起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把脱贫工作摆上要位、抓在手中。要聚焦问题,以精准精细的精神,全面做好脱贫基础工作。要对照脱贫攻坚成效检查各项指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查四补”、交办问题整改、防贫机制等工作重点,查漏补缺、靶向施策、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