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11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28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2020年6月23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精神等;审议了《吴忠市红寺堡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督察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听取了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和培训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心理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把抓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尺,有的放矢堵漏洞、强弱项、补短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推动督察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成效实之又实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还比较复杂,经济下行压力仍在加大。全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确看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企业、优化环境,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咬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