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9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30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2020年4月29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1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红寺堡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各乡镇、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重点排查国外返红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来红人员,安全规范做好接返、隔离、检测等工作。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咬住年初既定目标,从严从实抓好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推进企业复产达效,积极落实疫情期间惠企政策,全面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开工。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在规划编制工作上必须与时俱进,加强对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力促“十四五”规划编制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推进,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