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9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21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20年5月20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听取了我区核酸检测项目扩建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及实验室改造等相关事宜,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疫情防控前功尽弃。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有效措施,抓紧工作推进,抓实工作落地,坚决守住“保”的底线,不断夯实“稳”的基础。要深入推进企业协同复工复产达产,加快推进补短板、扩投资、促消费等工作,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拓展“进”的态势。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复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食品药品监管,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