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9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05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202064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专家学者座谈会和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脱贫攻坚政策贯彻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多层面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区的发展实际,结合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作为后半年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方式,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做好细节工作至关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涉农扶贫领域资金全面排查梳理,确保扶贫专项资金、财政涉农资金使用规范、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一户一档、扶贫数据质量、四查四补及挂牌作战等方面,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和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细节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开展问题大起底、大清零行动,切实把各类问题摸清、理清,确保问题整改水落石出、清零见底,努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创造条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