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7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3-23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2020年3月19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红寺堡区葡萄酒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听取了红寺堡区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教训,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和弱项,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制度防线。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相关部门要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撤出区内道路检疫卡口,建立同疫情相适应的交通运输秩序;要有序加快恢复商业经营,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商业物流秩序,分类分项有序推进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商业、服务业复工开业;要有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企业生产秩序;要改善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项目建设秩序;要全面恢复医院正常医疗,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社会医疗秩序;要分步实行错峰返校复课,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校园教学秩序;要盯住咬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统筹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撑,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注入后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