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5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2-28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2020年2月26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切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相关部门关于“三返”人员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既是确保粮食、蔬菜等防控产品有效供给、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任务,也是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稳住经济社会大局基本盘的基础保障。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农业农村发展工作,加大力度补齐农业农村短板,抓早抓好春季备耕,抓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农资、养殖业项目复工复产。要全面做好贫困人口恢复养殖生产、外出务工、兜底保障等工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农民就业增收、农田水利建设等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科学判断当前疫情形势,坚定必胜的信心,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根据疫情的发展变化,坚持精准施策、分类管控,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密切监测、阻断风险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