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20-00055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2-12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2020年2月11日,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了脱贫攻坚急需解决问题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促进春耕生产保障农资供应工作指导意见(送审稿)》、《红寺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预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按照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委的部署安排,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明确网格员职责,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发挥网格员作用。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的衔接问题注重关心老弱病残、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充分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我区是脱贫“摘帽”县区,春耕备耕直接关乎农民今年的收入。各乡镇、各部门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春耕备耕相关工作,要在大力宣传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做好应急供应准备,扎实做好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稳妥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保障我区农业生产供给充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