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15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2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19年7月31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和道路交通、危化品安全、非煤矿山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改革的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大幅提升减税降费力度,大幅提升市场监管规范化透明度,大幅提升政务服务质量,重点抓大幅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开办企业、注册商标等事项的办理环节、时限和成本,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做到利企便民惠民。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按照全区贫困县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切实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基层减负、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自查自纠,倒排工期,抓好落实,以过硬作风啃下硬骨头,紧紧咬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坚决完成这项硬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