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15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01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2019年10月30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近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等精神;领学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创城测评报告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认定红寺堡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相关事宜;审定了《红寺堡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目前,我区脱贫攻坚已到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分管领导要继续对照饮水安全、基本医疗、危房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对接自治区行业部门,对标国家和自治区的考核标准集中进行自查自验,确保及时把问题销号在考核前。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对照各级督查反馈、两轮自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分类施策、分类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作为,让贫困户熟知扶贫政策,算好贫困户收入账。要切实提升驻村、帮扶成效,提高群众工作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根据测评反馈问题,找准问题根源,举一反三,限时整改。要紧盯时间节点,克服疲惫心态、理顺群众情绪、搞好模拟测评;紧盯档案资料,按照《测评体系》,对本单位资料进行全面自查,查漏补缺,确保资料全面真实;紧盯实地测评,关注普遍存在的诸如志愿服务站点、环卫设施、消防设施等问题。要以整改问题为抓手,对标对表,切实改善我区市容市貌,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