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153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18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2019年10月15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听取了惠农政策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创城等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红寺堡区妇女维权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目标,不断加大对农业、农村和农民的扶持力度,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发放程序,强化监督保障。要围绕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开展全排全查,及时精准发现短板,强化措施精准弥补;相关部门要完善各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不断提高惠农政策资金的使用效益。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工作,统筹协调、科学谋划,从严从细加快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深挖彻查“保护伞”力度,切实加强对案件定性的认识和线索核查的质效。     

会议要求,创城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明确创城工作目标和标准,丰富工作举措。红寺堡镇、各相关部门要在各社区、重点区域继续对照测评标准,查找薄弱环节,逐一逐项落实整改;对自查自纠、暗访督查的问题,要按照创城要求及标准,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