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117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7-23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2019年718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5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石泰峰同志在听取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水利重点工作、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红寺堡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税收支持力度,关系到经济持续平稳运行和社会就业稳定,对进一步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税务局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是硬任务的理念,快速行动,通过在组织领导、业务素质提升、政策宣传培训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在我区落地落实。我区减税降费工作呈现出“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服务到位”等特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禁毒教育与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做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拿出有力措施,充分发挥禁毒示范学校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增强毒品教育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创建禁毒示范学校保障力度,把毒品预防教育列入日常教学计划,做好师资力量的建设,科学地处理好与其他教学活动的关系,形成创建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