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11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20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2019年614日,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5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导脱贫工作发现问题反馈会精神,研究整改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公安分局、住建交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第三方机构服务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令,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严格执行脱贫标准,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摸清底数,精准对接,真正做到把情况搞准、把工作做实、把问题解决好。二要统筹落实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措施,切实做到点面结合、因村因户施策,确保5个深度贫困村如期脱贫销号。三要坚持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的减贫,一手抓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有效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人口。四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和反向鞭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