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3001/2019-0008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3-22
名称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2019年3月19日上午,政府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区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脱贫摘帽的冲刺之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我区实际,逐项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农业产业发展取得进步,农村改革活力加快释放,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更加优美,“三农”工作呈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19年,各乡镇、各部门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加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推进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和全覆盖的要求,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确保组建目标、职责任务、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保障等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红寺堡区城市公交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