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640303011/2021-0000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28
名称
红寺堡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红寺堡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红寺堡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向广大公众公告如下信息: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红寺堡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

建设地点:红寺堡城西3.5公里处的多哈慈善村一处自然的V型冲沟内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70吨、填埋库容32万立方米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封场

建设内容:依据填埋场库区现状,就近利用周边土地土方进行堆体整形后,依次按排气层、防渗层、排水层、植被层的顺序进行敷设覆盖。建设内容包括垃圾堆体整形工程、终场覆盖系统、地表水导排系统、气体收集工程、生态恢复工程及地下水监测井。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单位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德水街和康济路交汇处

联系人:     15109535254

三、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宁夏北国润清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万达中心C28F

联系人:   联系电话:15809612424   电子邮箱:1006182196@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可浏览以下网站下载、浏览公众意见表: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2jnJJaYD8bGqWnYiwPv6Q 提取码:jxq8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吴忠市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11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