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640303002/2019-00163
文号
红发改发〔2019〕379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13
名称
红寺堡区2019年棚改安置区梧桐苑配套基础设施文化街(罗山路~太阳山路)道路工程
红寺堡区2019年棚改安置区梧桐苑配套基础设施文化街(罗山路~太阳山路)道路工程

 

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报来《关于审批红寺堡区2019年棚改安置区梧桐苑配套基础设施文化街(罗山路-太阳山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红建交发〔2019〕50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项目代码:2019-640303-78-01-008638。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红寺堡区棚改安置区梧桐苑小区正在建设,文化街是该小区主要通行道路,为满足小区建成后棚改安置居民出行等生活需要,配套建设文化街道路工程、供排水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迫在眉睫。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红寺堡区文化街(罗山路-太阳山路)段。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起点为罗山路,向东与现状扬黄路形成平面交叉,再向东延伸至终点太阳山路,路线为一直线,路线全长900.79米。其中文化街(罗山路-扬黄路)段现有道路机动车道7米,拆除后重建;文化街(扬黄路-太阳山路)段为新建道路。道路红线30米(7.5米人行道+15米机动车道+7.5米人行道),配套建设给排水、绿化、路灯、供热管网等基础设施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估算投资2593.68万元,其中工程直接费2222.89万元,其他费178.66万元,预备费192.12万元。

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不足的由地方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

建设工期2019年12月至2020年10月。

六、几点要求

(一)请据此批复尽快开展前期工作,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二)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规模和内容;如确需进行调整的,及时报告我局。

(三)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四制”管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重要材料等委托招标代理公开招标。

(四)待落实相关建设条件后,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附件红寺堡区2019年棚改安置区梧桐苑配套基础设施文化街

(罗山路-太阳山路)道路工程位置图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1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