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 批准结果信息
索引号
640303002/2022-01154
文号
红发改审发〔2022〕176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14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吴忠市红寺堡区供暖公司

报来《关于审批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供暖发202220号)及相关附件收悉项目代码:2206-640303-04-01-234164相关专家对中旭(宁夏)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修改文本,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红寺堡区部分供暖管网管径偏小、运行年代久、老化锈蚀严重,整个城区一级供热网至各换热站间没有安装热力分控装置,全部靠人工调节判断进行粗略调节,无法达到分控、平衡供热需求,供暖区域过热过冷的问题和检修问题一直无法解决,造成供热质量差和能源浪费严重,该项目的实施将提高供热设备的运行效率,优化供热设施布局,提高供热质量,节约能源,提升城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保障城区安全正常供热。原则上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红寺堡城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供热管网改造

1.鹏胜换热站一级管网改造---管网2x112m(开槽长度),其中穿过道路长度为18m,此段道路下方预埋套管,不需开槽,穿过建筑物14.2m,此段穿过建筑物内地沟,不需开槽。拆除DN250旧管道,更换为DN300直埋螺旋缝电焊钢管成品管道,并恢复原人行道面包砖及部分绿化地面。

2.博物馆供暖管网改造---供热管网2x109m(开槽长度),拆除此段DN125旧管道,更换为φ160直埋PE-RTⅡ型聚氨酯直埋泡沫保温成品管道,并恢复原人行道面包砖地面及大理石地面。

3.武装部供暖管网改造---供热管网2x64m(开槽长度),拆除此段DN80旧钢管,更换为φ125直埋PE-RTⅡ型聚氨酯直埋泡沫保温成品管道,并恢复原石材地面及部分绿化和面包砖地面。

4.青少年活动中心供暖管网改造---供热管网2x305m(开槽长度),其中穿过道路长度为40m,此段需要顶管施工;新建φ160φ110直埋PE-RTⅡ型聚氨酯直埋泡沫保温成品管道,并恢复原人行道面包砖地面及绿化路面。

5.原旧管网管道拆除,补偿器及固定支墩改造,管道沟槽开挖回填等工程。

(二)单体采暖改造

1.武装部采暖改造---拆除原有地沟内采暖干管、立管、支管及散热器,更换为热镀锌钢管及钢制内防腐型散热器。

2.原有散热器罩的拆除及恢复等工程

、投资概算金筹措

项目概算总投资215.45万元,其中:工程直接费192.4万元,其它费用15.05万元,预备费8万元

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自筹

、项目建设工期

202206月至202210月。

、几点要求

(一)按照建设程序抓紧做好开工前各项前期工作,落实资金后争取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二)严格控制投资概算,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规模和内容;如确需进行调整的,及时报告我局。

(三)项目建设单位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监理制和合同制管理。

(四)项目开工建设后,每月按时向我局报送项目建设进度及投资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项目建成后,按有关规定及时组织验收。

(五)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附件: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投资概算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61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红寺堡区2022年供暖项目提升改造工程投资概算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概算金额(万元)

建筑工

程费

安装工

程费

其他

费用

合计

工程费用

100.9

91.5


192.4

(一)

武装部采暖改造

15.2

43.7


58.9

1

武装部采暖改造--建筑工程

15.2



15.2

2

武装部采暖改造--安装工程


43.7


43.7

(二)

外网工程

85.7

47.8


133.5

1

鹏胜换热站一级管网改造工程--建筑工程

11.1



11.1

2

鹏胜换热站一级管网改造工程--安装工程


15.8


15.8

3

移民博物馆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建筑工程

14.3



14.3

4

移民博物馆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安装工程


7.5


7.5

5

武装部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建筑工程

12.4



12.4

6

武装部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安装工程


4.3


4.3

7

青少年活动中心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建筑工程

47.9



47.9

8

青少年活动中心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安装工程


20.2


20.2

其他费用



15.05

15.05

1

设计费



5.77

5.77

2

编制清单及控制价



1.44

1.44

3

结算审核费和工程决算编制费



1.44

1.44

4

勘察测量费



1.2

1.2

5

工程监理费



4.0

4.0

6

招标代理费



1.2

1.2

预备费



8.0

8.0

合计

100.9

91.5

23.05

215.4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