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 批准结果信息
索引号
640303002/2022-01092
文号
红发改审发〔2022〕160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2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生态系统高质量综合提升区项目(供水工程)水源管线工程项目名称变更的批复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生态系统高质量综合提升区项目(供水工程)水源管线工程项目名称变更的批复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报来《关于变更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生态系统高质量综合提升区项目(供水工程)水源管线工程项目名称的请示》(红水发〔2022〕79号)及相关附件收悉。项目代码为:2204-640303-19-01-916128。为争取政府一般债券资金支持需要,以确保项目如期启动建设,更好的实施和管理,充分发挥效益。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变更。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变更内容

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生态系统高质量综合提升区项目(供水工程)水源管线工程项目名称变更为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经果林产业供水工程。变更后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及概算投资不做调整。

二、具体要求

除上述变更内容,该项目的其他建设内容仍按我局《关于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西麓生态系统高质量综合提升区项目(供水工程)水源管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红发改审发〔2022〕125号)内容执行。

请你单位督促相关施工部门严格按照变更批复调整后的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维护原批复和变更批复的严肃性。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