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4/2024-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4-01
名称
提档升级、创造优质健身环境
提档升级、创造优质健身环境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第七届农民篮球争霸赛赛事安排,为确保争霸赛比赛项目承接能力,改善市民群众健身锻炼和休闲娱乐环境,我局针对两个场馆篮球场地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提档升级,满足广大健身群众的新需求,提升观众的观赛体验,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我局对健身场地做了以下维护升级:一是聘请专业机构对体育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框架结构、球形网架安全性及正常使用排查评估,为打造安全舒适且智能化的健身场所而全面升级;二是加强场馆改造升级,通过采购音响设备、检修保养供电线路、维修保养消防设施、篮球场地补漆等方式,全面提升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硬件设施;三是加强卫生保洁工作,清理看台座椅、走廊等卫生死角,维护保养健身器材等,为健身朋友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健身环境。




此次提档升级场馆设施设备,基本满足了篮球比赛项目要求和观众听觉感受,全面提升了体育馆和全民健身中心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优质的健身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