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政府债务
索引号
640303010/2017-63442
文号
红国土资党发〔2017〕16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12-11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
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

依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相关文件规定,我局就围绕公务接待、国内差旅和因公临时出国(境)、公车管理、办公用房、津贴发放、精文减会、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制度执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
    我局成立了以局长同志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三公经费”管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三公经费”管理及公务卡制度执行情况的日常事务。
    二、狠抓落实,严控各项经费支出
    1.公款出国(境)费
    今年上半年我局没有出国(境)事项发生,此项费用不存在。
     2.公务接待费用
    我局的公务接待严格执行“三定”、“四不准”制度,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高消费娱乐等情况,公务接待费为20960元。
    3.公务卡使用情况符合相关规定
    公务卡使用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开支用公务卡结算,只有少数临时性开支用现金结算。
    三、完善监管,防控共建长效机制
    根据自查结果,我局严格“三公”支出管理,提出了九项强化措施。
    一是提高工作效能。增强行政成本意识,努力提高执行力,超前谋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对会议经费的管理。控制会议时间、会议规模,尽量利用机关会议室,能够简化会议形式的一定要简化。
    三是加强对考察及差旅费的管理。控制出市参加会议、严格按上级文件要求控制考察的人数,不安排没有实际意义的公务考察活动。
   四是加强用电管理。对照明等进行统一管理,提倡节约用电。
    五是全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使用。
    六是控制公务接待费用。严格执行“三定”、“四不准”制度,控制接待标准。
    七是规范购置及办公用品管理。商品购置一律按政府采购规定实施,办公用品采购实行定点采购。
    八是规范财务管理。公务费用支出实行计划管理,规范报批手续,实行“一支笔”审批和财务公开制度。

 

 

 

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支部委员会

   2017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