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0/2021-00472
文号
红自然资函〔2021〕126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自然资源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23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第36号提案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第36号提案答复的函(A类)

政协委员王斌

您提出的关于城市绿化高效利用自然降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你们对红寺堡区城市绿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2021年春季,我局已对罗山路、六盘山路、弘德街、人民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路分车带、公共绿地内地表土进行清理,表层土下降清理厚10cm,使得绿地低于道牙5-10cm,有利于很好地利用地表雨水。同时,我局将在下一步的规划中,提高道路路面高度,适当降低绿化带高度,让城市道路的雨水流进绿化带灌溉绿化植物,让绿化带成为城市内降雨和空气的天然调节器,最大程度利用自然降水绿化城市。

(联系人:田育蓉  联系电话:18152339096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19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