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3/2021-0010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水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2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 第18号提案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关于政协红寺堡区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 第18号提案答复的函(A类)

刘全祖、吕吉德、蔺保飞、张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罗山葡萄示范园肖家窑七家酒庄生活用水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肖家窑一期十三家酒庄已建成8家酒庄,生活用水2015年至今未得到相关部门解决,严重影响酒企业的日常生产。投资2143.26万元,实施红寺堡区肖家窑葡萄种植基地人饮工程,新建水质净化处理车间厂房1座、加压泵站1座、蓄水池1座,铺设输水管道3.28公里等,有效保障葡萄基地生活及生产用水,为肖家窑片区葡萄产业提供水源保障,推进我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正在组织招投标工作,预计10月上旬开工建设,根据发改局批复工期,预计20227月份完工。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20211012

(联系人:马思文  联系电话:0953-509045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